close

殺手歐陽盆栽  

HEY 大家好

先說明一下,因為我有看過九把刀的小說,所以這篇除了電影也會參雜小說的一些故事。

首先,先來張仔仔的圖片吧哈哈,仔仔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正了,快比過我心中第一的小鎂了Orz

殺手歐陽盆栽_仔仔   

仔仔在片中的表現我整個沒注意到...真是抱歉阿阿阿。

因為我整個就在看仔仔的臉和臉還有臉.........我整個當寫真集在看仔仔阿((羞=///=

 

好吧,我們還是正式開始吧!

其實當我知道這部片是國片時,我大概就猜到這部片的風個取向了。

最後確認演員時,我又更加肯定我的猜測了。

這部片一定不會是帥氣滿點、充滿無限殺手情懷的電影。

而是會以不殺人的柔情殺手為主要風格,

當然,這樣的風格沒有不好,反而襯托出了小說裡歐陽的個性。

 

 

殺手歐陽盆栽_地下道   

片中有一段是蕭哥對仔仔說她是殺手,說完的當下跟我同場的觀眾都笑翻了哈哈哈。

真的是太逗趣了,從蕭敬騰嘴巴講出來根本沒人相信阿哈哈哈哈((翻滾

 

真的,有些人說蕭哥的演技沒很好,雖然我也有點認同,因為在一些角色的感情對白時,老實說有點乾;

又因為沒有背景音樂,顯得更乾((擦汗

但我還是覺得蕭敬騰襯托出了歐陽的精隨,那種天然的感覺,真的完全是能夠用騙術來殺人阿。

 

整部片的選角我都覺得很適合,其中幾位真的是讓這部片充滿了"笑點"

小說劇情不完全是以幽默發展,還有其它的元素(這就請大家自己看小說啦)

而電影的劇情也沒有說非常的棒,反而是因為"演員"才讓這部片有了這樣的風格特色。

來簡單介紹一下我覺得滿重要的角色吧。

 

殺手歐陽盆栽_

其中的冷面佛由黃立成擔任,當我第一次看到預告片由黃立成演冷面佛時,我心中只有無限疑惑...

因為在小說裡冷面佛很靠北很北爛很無恥很無情,結果看到黃立成時...我整個不知道他哪裡像冷面佛....((無奈

不過看完整個預告片時,我就釋懷了。好險是由黃立成來演,不然這部片可能會極度不協調吧哈。

大家都一致認為黃立成的口音,在電影裡佔了非常多的"笑果",這是真的,就連趴在地上婊人也超好笑哈哈。

 

 

33950.jpg

納豆,恩...他那段真的滿搶眼的,演的還不錯。

 

33948.jpg

親愛的騙神,我們親愛的曾米奇HAHA

他所製造的笑果一樣是打包票的啊!

 

33942.jpg  

這位也不用多說了,名字都叫曾闕德了,而且海角七號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

 

 

 

結局呢?

結局我只能說小說裡我很喜歡也是我覺得最精采的賭神對決也沒在電影出現。

雖然有點失望,但我覺得無傷大雅,因為如果把賭神那段演在這部電影裡,整個電影會有點怪。

因為賭神那段的豪情壯志,跟這部片的劇情及演員會有有點格格不入,所以我最後我還滿慶幸沒有在"這部片"演出來。

雖然我滿期待看到周潤發的哈哈哈

 

小說結局比較好,這是我個人的觀感。

不過電影的結局也不差,至少有梗;我看到快結局時,就在想該不會是要放蕭哥的演唱會吧!?

結果...結果......

結果竟然還放了更早的東西..........

我知道有些人還在考慮是否觀看,

為了不打擾大家的興致就不說結局了。

如果真的想知道就留悄悄話吧,或是請到其他BLOG或是PTT都有解答喔~


至於推不推薦呢...我是因為演員我都還滿喜歡的,而且又是刀大小說改篇,所以就衝了。

如果你對於演員沒什麼興趣,那可能就要再考慮考慮;如果你是以小說心態去看,那可能要三思個十次。

好吧,最重要的是,這部片是歡樂喜劇,請認清這點阿阿阿~~

 

謝謝您的耐心觀看。((揮手


最後附上電影主題曲




殺手歐陽盆栽官方連結

 

還有好多電影想看喔喔喔,可惜不是每個都能去((殘念

武俠、猩球掘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波普先生(我竟然沒去看!!!)、翻滾吧阿信、

為明年的復仇者聯盟準備的美國隊長、聽說這次的絕對舞力舞步有些許特殊!?

還有最殺的名偵探柯南阿阿阿阿阿!!!不過柯南還是等DVD好了哈哈

先這樣嚕,掰逼。

arrow
arrow

    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